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路桥公司】喜迎十九大 健步新征程

时间:2017-10-28 08:42:51  来源:

  在十九大顺利闭幕之际,公司工会于10月27日在风景优美后官湖之畔举办“喜迎十九大 健步新征程”健康徒步行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健康徒步活动得到了集团及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共有120名职工积极参与,是今年以来公司组织的最大型的户外活动。本次活动意在鼓励职工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自觉投身到徒步健身中去,在徒步中领略运动的魅力和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

  全程7.6公里的赛道,身穿绿色队服的市政工程事业部代表队第一个冲向终点。“在长途行走过程中,要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始终坚定信念,昂首阔步,大步向前,勇争第一。”路面公司代表队认为“在徒步中,态度决定一切,过程虽痛苦但终点是美丽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奔着同样的方向而去。”外埠工程事业部职工常年在外,人员分散,通过健步活动他们表示“将继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展示新作为。”航兴达公司的五人小组始终团结向前进,绝不落下一个人。最幸运的公路事业部代表队参加人员最多,这是“920”目标实现后事业部参与的首个大型户外活动。“十九大给武汉带来新发展,给临空经济区带来新机遇。我们要锻炼好体魄,更轻松、更愉快地一往直前,迎战下一个新的挑战。”

  今年开年以来,公司承揽工程项目逐步增多,工作压力逐渐增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公司工会在十九大闭幕之际组织户外活动,把职工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引领健康生活方式,舒缓工作压力,使广大职工能够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况,冲刺公司全年工作目标,共同构建幸福路桥。

[s]微信图片_20171028191117.jpg

[s]微信图片_20171028201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