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化工新城公司】工会组织参加2017“首创奥莱·奥跑中国”武汉站系列赛

时间:2017-11-29 08:18:52  来源:

  为增强职工体育健身意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由公司工会牵头,为自愿参加2017“首创奥莱·奥跑中国”武汉站比赛的1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网上团体报名,这是公司职工首次参加的长跑类运动,比赛路线为围绕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4圈,全程约10公里。

  11月26日上午,公司参赛干部职工齐聚在景致优美的湖北省奥体中心,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跑友一起用脚步丈量绿道的距离。随着活动“开始”发令,大家秉承着“挑战自我,决不放弃”的精神,不惧寒风,奋勇争先,向赛事终点奔跑。在一个小时四十分钟的比赛过程中,由于道坡多且难度大,对大家的身体和心理挑战较大,全体参赛职工互帮互助,克服困难,以顽强的毅力坚持跑完全程,中途无一人掉队、无一人放弃。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与众多跑步爱好者共同奔跑,一起挑战,既是超越自我的体现,也是顽强意志力的表现,大家表示,以后也会将这种精神带到工作及生活中,将正能量持续传递下去。(文/图 陈雪 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