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机械化公司】集团驻石屋山村工作队接受市扶贫办关于驻村帮扶工作年度考核

时间:2017-12-21 08:42:03  来源:

  12月20日下午,受市扶贫办委托,驻姚家集街片长单位市委办公厅余世勇处长一行3人到石屋山村指导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同时根据《武汉市驻村帮扶工作考核办法》(武扶组办[2017]5号)考核指标的内容对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进行2017年度考评,驻村工作队向考评组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村支书汇报了贫困村脱贫退出情况。余处长传达了市扶贫办关于帮扶工作考评要求,通过查阅台账、问题质询、现场查看、走访调查、民意测评等形式进行综合考评,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帮扶成效,并结合石屋山村实际,指出在贫困村和贫困人口脱贫基础上,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和“三乡”工程,打造好脱贫产业项目,巩固精准扶贫成果,深化贫困村综合工作成效,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期间参观了集团援建的油茶基地建设情况,对石屋山村产业扶贫充满了期待,后期开发建设基地任务非常艰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表示站好最后一班岗,履行职责,不遗余力打好石屋山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