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路桥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三届二次职代会

时间:2018-02-04 08:28:07  来源:

DSCF6435.JPG

  2月2日,公司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三届二次职代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华锋,公司党委书记邢小东,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二级单位、事业部中层干部以及一线职工代表共93人参加了此次盛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受邀莅临指导工作,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上午8时,会议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公司总经济师李立岩宣读《路桥公司关于2018年各项经济指标及经营目标责任书有关情况说明》,公司党政领导与机关职能部门、二级单位、事业部签订了2018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公司各分管领导通报2018年度分管工作思路并作述职述廉报告。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邢小东作了题为“强根固魂、务实重行,为企业升级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并深入阐述了2018年公司党建工作总体思路:一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创新形式抓好思想引领;二是从严从实打造干部队伍,深化提质锤炼团队合力;三是持续夯实基层组织优势,强化引领筑牢战斗力建设;四是重点狠抓全员作风建设,整体推进实干务实之风;五是坚持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凝聚能量永葆发展活力。

  之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华锋以“乘势而上、行稳致远,在全面转型发展中迸发前进力量”为题,系统全面回顾了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成绩,并结合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对2018年整体工作开展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优化组织架构,为高质发展奠定基础;二是坚决落实“大经营”战略,为多元发展布局;三是提升项目驾驭能力,为高速发展保驾护航;四是着力更新发展理念,为未来发展提前谋划;五是借力“院士经济”,为持续发展抢占先机。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加强执行力建设,圆满完成2018年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为集团深入转型升级再立新功!

DSCF6381.JPG

  会上一线职工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工作报告、班子集体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行使了民主职权。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指出,路桥公司在2017年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骄人战绩,企业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水平稳居集团第一方阵,2018年路桥公司要以集团战略为指引,以集团各项工作指标为核心,提升品牌效应,将沥青摊铺打造成路桥特色产业、一流品牌;提高管控水平,切实做好PPP项目的落地实施工作;提增凝聚意识,激励广大员工抱团负重、拓荒致远;为铸就幸福路桥、实现跨越发展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