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机械化公司】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

时间:2018-02-09 08:24:14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纪委书记王卫东、工会副主席杨远忠等领导一行慰问公司困难党员李工,并送去慰问金及春节物资。

  来到李工家中,刘书记鼓励他坚定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嘱咐公司党组织、工会要深入了解困难党员致困原因、家庭情况,刘书记还亲切询问了其户口所在区廉租房等相关政策,要求公司党委发挥组织作用,努力帮助改善住房问题。

慰问困难党员李广生.jpg

  (慰问困难党员李工)

  与此同时,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肖金忠、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淑容一行,上门走访慰问了公司离休老干部、离休老干遗孀、原公司副处以上退休干部以及特困高龄退休党员、在岗困难党员共14户,以及辖区共建自治社区6户,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离休老干部苏俊卿.jpg

  (慰问离休老干苏俊卿)

  在离休老干慰问中,所到之处,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肖金忠都向离休干部汇报了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全家幸福。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他们都十分感动,也衷心地感谢,祝愿企业发展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王翰辉)

QQ图片20180207095927.jpg

  (慰问自治社区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