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化工新城项目公司】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8-03-01 08:35:47  来源:

  金鸡报晓去,瑞犬迎新来。2月28日下午,化工新城项目公司2018年职工大会圆满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2018年经济工作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科学分析和研判企业发展形势,部署2018各项工作,戮力开启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征程。航发集团董事、党委委员、市政集团董事长张国强、集团监察审计部部长曾爱霞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娜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长、经理程湧作的题为《适应新常态 迎接新挑战 主动新作为 开创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公司《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2017年企务公开数据报告》,听取了党支部书记李娜题为《增强信心 激发活力 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的报告。全体职工对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公司党政领导就征集的职工提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上,还就各专项集体合同进行了签订,公司党政与公司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绩效目标责任书。

  张董事长对公司2017年攻坚克难,三大任务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公司发展寄予厚望,对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提升项目公司竞争力;二是坚定信心,按照“三个标准”,抓好项目管理;三是实现项目清单化,全面完成在建工程收尾工作;四是加强技术创新,提升公司技术核心竞争力;五是提升能力建设,探索学习多元投融资管理模式;六是党建引领,打造公司文化建设大提升。

  会议号召全体职工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切实把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在工作推进上形成合力,坚定信心,打造优势,强化责任,狠抓执行力,在新的一年里,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收尾和开局,重拾化工新城项目公司筚路蓝缕,勇于开拓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把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公司全面发展开创新局面。(文/图 陈雪、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