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路桥公司】安进新同志荣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18-07-30 08:32:27  来源:

  7月29日,2018年武汉建筑及勘察设计行业劳动竞赛“双十佳”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楚天传媒大厦礼堂举行,武汉市市政路桥有限公司公路事业部经理、党支部书记安进新在100余名参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7年度武汉地区“十佳建设者”及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双重荣誉。

  这也是路桥公司首次有员工荣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安进新是路桥公司“土生土长”的项目经理。“他总能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是主办方给安进新写的颁奖词。作为一个“80后”的项目经理,在同台的获奖人中,他显得格外年轻,但在困难重重的攻坚项目上,他能顶住压力,啃下硬骨头,这就是路桥人的责任与担当。

  路桥这个孕育人才的摇篮给年轻的建设者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天地,让他们有很多的机会在重大项目上历练,关键岗位上成长。自武汉建筑业“双十佳”评选活动举办以来,路桥公司已先后有3名同志和一个项目获得“十佳”荣誉,他们身上体现的能吃苦、能攻坚、甘奉献、敢争先的优良品质是一代代路桥人身体力行的“路桥野战军”精神缩影。

  在这个“战高温,斗酷暑”决战三季度的生产高峰,路桥公司广大员工将以榜样为引领,大力弘扬劳动者精神,大干快上,全力推进三季度施工热潮,争做有担当,善作为,能克难的新一代路桥人。(高玥)

热烈祝贺安进新同志荣获2018年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