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桥梁公司】六届一次职代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18 08:57:05  来源:

  2018年12月16日上午9:00,桥梁公司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302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共计6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公司工会主席余少波主持。

  会上,职工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并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武汉市桥梁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薪酬管理办法》(草案)。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此次职代会的最大亮点是各分公司共计145名项目部员工工资将得到大幅度提升。调薪总体原则是总量控制、合理增长、向一线员工倾斜、力求科学合理,充分调动职工的生产积极性,保证职工收入与企业效益同步增长。

  职代会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邢小东对本次通过的薪酬管理办法做了题为“上下同心 锐意进取,实现桥梁公司各项工作再创辉煌”的重要讲话。并提出全体职工代表要充分认识本次薪酬体系调整的意义、及时宣传贯彻落实本次薪酬体系调整方案、以本次薪酬调整为契机,切实计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要求。

  邢董事长强调:“没有一点闯的精神,没有一点冒的精神,没有一股气、劲,就走不出一条好路,走不出一条新路,就干不出新的事业。”桥梁公司全体职工要提升管理意识,争先创效,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形成良性的竞争氛围;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去。

  2019年是公司发展的关键一年,目前一切工作已经就绪,桥梁公司全体职工将上下同心,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高昂士气、以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在岗位上充分发挥才干、以新作为新担当,在航发集团的领导下,在公司全体桥梁人的共同努力下,铸造桥梁公司更加辉煌的明天!(罗婷)

职代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