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路桥公司】三届三次职代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9-03-06 08:38:20  来源:

QQ截图20190306172131.png

  3月4日下午,公司第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航发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到会指导,公司48名正式代表、1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主持。

  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财务经营状况及财务收支计划等报告,对公司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本次会议职工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以上报告及办法,充分行使了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的权利。代表们一致认为,在2019年的工作安排中,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公司的振兴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大会统一思想,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形成了决议,激发了职工的积极性,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