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道排公司】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展风采

----公司2019年“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花艺培训

时间:2019-03-09 08:39:40  来源: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会在市政研发大楼1707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道排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展风采”女职工花艺培训活动,共有40余名女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插花讲座和插花体验两部分。花艺老师从中华花艺的历史渊源、特色、插花类型及实操过程,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插花技巧,并将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生动地展现在每个女职工面前。

  讲解过后,女职工们一个个兴趣盎然,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经过一番修剪、整枝、拼插,摇身一变就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一盆盆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并纷纷合影留念。

  大家认为,插花不仅培养和提高了女职工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还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女职工们的关心和爱护。

  在公司蒸蒸日上发展的今天,女性职工发挥着重要作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并为广大女职工送去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贡献巾帼力量。(郑雅芬 蔡璐)

IMG_6090.jpg

IMG_6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