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助力汉马 4个补给站为跑友们补充能量

时间:2019-04-15 09:23:55  来源:

  4月14日上午,2019年武汉马拉松在三阳路开跑。来自国内外的2.4万名跑步爱好者齐聚武汉,在风雨中感受这座城市的大美山水和热情活力。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国企担当,隧道公司在新河路全马折返点、新胜路转弯点、健康路项目部门口以及黄鹤楼南路下桥处设置了4个补给站,为跑友们提供能量补给。

  为确保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序开展,公司提前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人员分工、注意事项和活动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当天早上六点半,来自长江主轴左右岸项目部、临江大道项目部、健康路项目部以及和平大道南延线项目部的30余名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到达马拉松赛场就位,协助安保人员做好赛道安全保障,并为跑友加油鼓劲。比赛过程中,4个补给站向跑友们共发放了30多箱矿泉水、100多条毛巾。

  公司承建的临江大道(二七长江大桥---张之洞路)工程正好位于汉马的赛事范围内。比赛中,天空下起了雨,临江大道段路面不仅没有积水,反而因为雨水的冲刷,显得格外干净整洁。据了解,临江大道工程建设引进海绵城市理念,全线人行道以及各节点公园均采用硅砂透水砖铺装。下雨后,雨水可以通过透下排,再经过底层透水混凝土直接流入雨水管网中,不会存积在人行道上,能够有效避免道路积水。(聂孙慧君、李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