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城建公司】在2019年度武汉建筑及勘察设计行业劳动竞赛“双十佳”评选活动中荣获多项殊荣

时间:2019-07-29 11:04:23  来源:

  7月28日下午,被称为武汉建筑业“奥斯卡”的2019年度武汉建筑及勘察设计行业劳动竞赛“双十佳”选树颁奖典礼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由城建公司承建的军运会帆船比赛码头项目在150余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十佳创新项目第三名,并被武汉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

  军运会帆船比赛码头项目作为武汉市首个内湖浮码头项目,又是军运会帆船比赛场地,地处游人如织的东湖绿道旁,工期时间紧,施工要求标准高,工种跨度大,安全文明施工和环保要求高。面对困难,军帆码头项目部发扬城建人不畏困难、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高举精细化施工大旗,践行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环保施工理念,顺利完成了项目施工任务,得到了军运会组委会、业主、和绿道游客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碧浪拍岸,码头湖景融一色,百舸争流,军运健儿赛英豪。在风景如画的东湖湖畔,精雕细琢的军帆码头与历史悠久的湖光阁交相辉映,给湖光山色带来了一抹运动与时尚的气息。城建公司将继续不忘奉献初心,牢记建设使命,坚持精细化施工理念,为美丽大武汉献上更多精品工程! (李尔超)

微信图片_20190729110840.jpg

微信图片_2019072911084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