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路桥公司】开展“关爱在路上,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19-07-29 11:06:15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7月24日至27日,路桥公司组织开展“关爱在路上,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公司领导组成慰问小组分批走访各在建项目,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送来防暑降温物资和公司人文关怀。

清凉.jpg

  这次公司安排的慰问物资主要有:绿豆、白糖、矿泉水、西瓜、酸梅膏、毛巾、十滴水、藿香正气液、洗护产品、防蚊产品等等,主要考虑到一线工人生活的切实需要,给他们带去最实用最清凉的关怀。

  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对农民工兄弟和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嘱咐大家高温天气作业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求项目部随时做好茶水供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错开高温时段施工,做好高温防暑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职工们表示,一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艰苦奋斗精神,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继续为路桥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