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隧道公司】高温酷暑送清凉,凝心聚力促生产

----公司领导深入一线慰问员工

时间:2019-08-02 11:07:22  来源: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连续多日的高温天气,闷热难挡。7月30日上午,隧道公司经理蔡兵华、纪委书记陈昌红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为他们捎去一句问候,送去一份清凉。

  慰问组分别对公司所属葛店项目部、大学园路项目部、南湖项目部以及健康路项目部进行了慰问,一路从东到西,每到一处,就给项目部员工送上清凉喷雾、绿豆等防暑物资,并进行亲切慰问和交流。公司经理蔡兵华嘱咐道:“为了工程建设,大家不畏酷暑、勇战高温,坚守作业岗位,精神值得肯定,但高温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身体状况,严防高温中暑。”此外,慰问组其他成员还叮嘱大家要注意饮食、饮水,注意高温工作条件下的自我保护。

  “天这么热,还有人在关心我们,我们很感动,我们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项目部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项目部一位员工说道。

  公司的慰问关怀,如同缕缕凉风,让员工在炎炎酷暑中感受到了分外的清凉和感动,使员工们倍感温馨和鼓舞。高温仍将持续,但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公司的关心化作工作的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服务保障,为公司生产经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