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道排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 情系基层暖人心

时间:2019-08-06 08:19:33  来源:

  炎炎夏日,气温持续攀升。然而,在这样的天气下,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反而“越热越火”。为保障高温天气坚持在一线岗位员工的身体健康,使其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近日,道排公司董事长王洪伟、总经理蔡明霞、副总经理胡解平、江红涛,总工程师张勇、总经济师刘曜华、总会计师胡志凌,分别对临空北路项目部、蔡甸EPC项目部、兴城大道军运会项目部及洪湖新滩项目部相继进行了慰问。

  活动中,公司领导将绿豆、白糖、酸梅汤、盐汽水等夏季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各岗位员工手中,并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鼓励他们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去。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为公司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指标做出贡献。

A18A8337.JPG

兴城大道送清凉.jpg

蔡甸EPC送清凉.jpg

洪湖新滩送清凉.jpg

  王总强调,一是要加强项目部防暑降温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每一个空调都能正常使用;二是嘱咐一线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履职尽责保安全、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注重防暑降温,最大限度的减少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高温酷暑期间人身及生产安全万无一失,为夏日里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炎夏送清凉,点滴润人心,此次活动是公司领导心系一线职工,情牵现场作业人员的具体体现,不仅营造了企业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注重安全和健康的良好氛围,还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郑雅芬 朱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