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集团公司举办“廉政勤政”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13-09-30 09:14:44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配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根据市纪委部署的“清风作伴,演讲颂廉”活动要求,市政集团于9月24日举办了一场“勤政廉政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结合集团公司开展的“我为企业作贡献、我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活动和“第七届十佳青年先进事迹”,17名参赛选手分别围绕反腐倡廉、爱岗敬业主题,赞颂了系统内勤廉兼优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社会风气不断优化的可喜局面,抒发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推进的情怀,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扎实推进集团公司第三步战略,努力实现企业新跨越提供了有力保障。比赛结束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卫东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市纪委宣传教育室金主任亲临会场并为比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