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总部机关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章》诵读会

时间:2016-10-28 16:17:28  来源:

  2016年10月27日下午,市政集团总部机关支部联合经营公司支部、管理公司支部、科研公司支部和外埠公司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80余人在市政科技信息研发中心305会议室举办了《中共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章》诵读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诵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剖析典型案例、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和讨论,使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问责条例》、《党章》的精神实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IMG_1552.JPG

IMG_1560.JPG

IMG_1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