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时间:2016-10-28 16:18:09  来源:

  根据集团党委要求,为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建设,加深勤政廉政意识,巩固“两个责任”落实效果,做到理论联系实践,学以致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外埠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问责条例》)。

  10月下旬,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班子成员及党务工作者在本部办公室带头进行集中学习,通过传达文件精神、通读《问责条例》,相互交流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问责条例》。对照《问责条例》,回顾工作的开展,提出改进工作的想法,并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反复学习,巩固学习。

  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参与学习人员加深了对《问责条例》的理解,牢记其主要条款,掌握其精神实质。一致认为《问责条例》作为一把戒尺,起到警示作用和教育作用。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身,规范行为,鼓舞精神,树立更强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廉政意识,纪律意识,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