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外埠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

时间:2017-02-13 10:45:01  来源: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进一步开展好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能力,筑牢全体党员廉洁从业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干事创业氛围。

  近日,公司党支部本部机关党小组率先组织党员集中观看3集系列反腐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该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通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待腐败的零容忍,强调了各级纪检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巩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奉公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改进作风,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本色,更好的推动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