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机场通道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时间:2017-02-14 10:45:19  来源:

  近日,根据集团纪委统一安排部署,机场一二通道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并开展专题讨论,为2017年公司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好新年“第一课”。

  专题片共分三篇: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中篇《严防“灯下黑”》,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专题片以朱明国、罗凯、魏健等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深刻剖析自身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集中观看和学习讨论,这不仅提高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要性的认识,而且明确了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廉洁自律,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示范者、推动者、践行者,真正做到忠诚、担当、干净。

  新春伊始,观看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对促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也将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方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