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职工学校】召开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反腐倡廉暨效能监察工作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7-03-07 08:44:42  来源:

  3月6日,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职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2017年反腐倡廉暨效能监察工作会精神,会议由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程良顺主持,职校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反腐倡廉暨效能监察工作意见,学习了谢董事长“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上新台阶”、王书记“夯实责任基石,服务中心工作,发挥监督实效,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根据集团公司会议精神,现结合学校实际,着力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工作:一是以教育为基础,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省市和集团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及时领会文件要求;同时,将通过发放廉政书籍、组织观看警示片等形式,充实干部职工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党员职工学习廉政法规,自觉遵守有关规定,进一步让廉政文化渗透到教学工作、融入到每个职工的工作之中;二是以制度为保障,加强企业管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将制定《2017年度员工综合责任状》,学校负责人与全体员工签定,全面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此外,做好学校日常管理工作,规范教学和员工行为,如制定员工考勤及休假制度,并做好详细记录等,依纪依法管理学校,进一步为开展各项活动确定基本规范,为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三是以监督为关键,落实民主管理制度。坚持每年度校务公开、民主测评、党政领导述职等各项工作常态化。今年将在3月16日召开职工大会,并对前一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公示,严格执行学校财务管理规定,坚持勤俭办事,从严控制经费支出,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改善教学环境和教学培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