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桥梁公司】召开2017年度反腐倡廉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

时间:2017-03-09 08:45:55  来源:

  3月8日上午,桥梁公司召开了2017年反腐倡廉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会上传达了《关于印发谢先启、王卫东同志在集团公司2017年反腐倡廉暨效能监察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部署了公司2017年效能监察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任务,明确东湖高新有轨电车T1试验线工程、江北快速路工程两个项目为今年效能监察重点。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蔡媛婧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分公司党政负责人等参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志武同志回顾了2016年反腐倡廉所做的主要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善“三重一大”制约体系,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较好地营造了和谐民主的氛围等,以廉政教育、制度执行为抓手,深入开展重点部位监督制约,在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提出,今年反腐倡廉工作要以企业发展为中心,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今年,公司将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执纪监督纪律,落实“两个责任”, 完善制度管理机制,开展效能监察,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依法治企,为公司发展提供有力保证。(王顺兰)

psb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