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外埠公司】组织集中学习2017年反腐倡廉暨效能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3-14 08:46:20  来源:

  为贯彻落实航发集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效能监察工作部署,全面安排外埠公司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及效能监察工作,推动公司稳定健康发展。

  根据集团党委指示精神,近期,外埠公司本部党小组率先组织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市政研发大楼16楼会议室集中学习集团党委2017年反腐倡廉暨效能监察会议精神。

  外埠公司工会主席、纪检委员丁世建、党支部书记蔡明清分别以朗读的形式传达了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同志和党委书记谢先启同志的“夯实责任基石,服务中心工作,发挥监督实效,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上新台阶”的讲话。全体参加学习人员以认真审慎的态度领会讲话精神,在聆听讲话的同时,做好笔记,深入思考。

  最后,经理、支委委员徐智华发表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狠抓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一岗双责”,接受党员、员工监督;二是要善用“四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待违规违纪问题要“抓早抓小”,杜绝重大问题发生;三是要严肃纪律规矩,以效能监察为抓手,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四是反腐倡廉工作要以推动企业发展为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本次学习加强了与会人员的廉洁意识,筑牢了与会人员的思想防线,促进反腐倡廉工作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更好的结合,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洁建设暨效能监察工作,推动公司的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