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城建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宣传片——《淬炼》

时间:2017-06-08 10:33:55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关于在集团系统内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城建公司分别于5月31日、6月5日、6月6日分4批次,组织共计109名党员干部观看由武汉市纪委拍摄的廉政警示教育片《淬炼》。

  影片通过吴天祥等一批先模人物的典型事迹,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播放的大量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党的事业和社会以及家庭带来的重大危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教育性,为在场的广大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的革命传统和警示教育课。

  观看过后,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正面教材中认真吸取营养,从反面教材中深刻吸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自觉做到不越“雷池”、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务实重行,拼搏赶超,勇于担当。(王禹)

T~0ZM%6%_2$3{L0AM$P8@Z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