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路桥公司】加强警示教育,提升廉洁意识

时间:2017-06-13 09:15:29  来源:

  5月中旬,路桥公司启动了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2017年度党费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6月11日,公司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淬炼》。

  警示教育片《淬炼》选取了市发改委原党组书记、主任吴清,市总工会原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国生等多人的严重违纪案件,剖析了他们背离“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初心及其内在原因,并列举吴天祥、周松涛、王波等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现实性、教育性。通过观影,大家对影片中的案例都进行了深入反思,起到良好警示震慑作用。

  观影结束后,公司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民主投票推荐活动,评选先进模范,树立典型榜样。(高玥)

QQ图片201706130936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