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隧道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宣教月知识竞赛

时间:2017-06-14 09:15:45  来源:

  为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效,激发大家学习党规、党纪的热情,隧道工程公司党风廉政宣教月知识竞赛于6月13日上午在信息研发中心304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公司机关、一分公司、二分公司、三分公司、盾构分公司五支代表队伍参加,由航发集团监察审计部部长曾爱霞、党群工作部刘芳,隧道公司党委书记杨新、纪委书记刘翔、党委委员孙帆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均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竞赛采取现场答题评分方式进行,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此外,还设置现场互动有奖答题环节使观众广泛参与其中,气氛热烈。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代表队、一分公司代表队和二分公司代表队分获第一、二、三名。

  比赛最后由航发集团监察审计部曾部长作总结发言。她首先祝贺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对此次活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积极推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多举办这种基层员工参与性强的活动,防止党风廉政建设出现上严下松,上紧下宽的现象。她指出,这次比赛既激发了基层员工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员工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又加强了基层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层层夯实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今后,党风廉政建设还要一以贯之,常抓不懈,让廉政文化为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张杨娟 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