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桥梁公司】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

时间:2017-08-23 08:48:56  来源:

  8月22日上午9:00,桥梁公司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切实转变机关员工工作作风,增强机关员工执行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行政效能。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蔡媛婧同志主持,会上,公司监察审计部副部长徐茜同志代表公司纪委,对公司机关作风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通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志武同志对公司机关作风问题进行了重要讲话。田书记指出,目前机关作风主要存在 “庸、懒、散、拖”四大问题,主要表现在:精神状态不佳;履职能力不强;作风不扎实;担当意识不强四个方面,并将改善机关作风建设作为桥梁公司下一步工作要点之一,具体提出三大要求:一是强化两个意识,即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二是提升三种能力,即干事创业能力、解决问题和创新能力;三是抓“四个促进”,即完善工作制度促规范、强化制度执行促自律、落实责任促执行、强化督查考核促落实。

  会议最后,田书记强调,作风决定态度,态度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着最后的结果。有德有才是上品,有德无才是次品,无德无才是废品,无德有才是毒品。下阶段,公司将严格执行,抓“工作作风问题”典型事例进行组织处理,绝不手软。希望机关全体员工今后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执行力,发扬钉子回脚精神,传导公司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工作作风环境。(图/文 万秀琴 徐茜)

[s]159A3298.JPG

[s]会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