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桥梁公司】宣贯“家规”守“则”提气,营造风清气正企业氛围

时间:2017-08-25 08:37:13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按照集团公司纪委工作部署,在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公司纪委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中国家规》及《中华传统八德诠释丛书》(以下简称“两书”)图书征订方案,并迅速实施,切实落实集团公司有关工作要求。

  8月24日,桥梁公司纪委向公司每位班子成员及6个基层党支部发放“两书”,共计25套(每套含《中国家规》《中华传统八德诠释丛书》各1册)。

  其中,《中国家规》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会同中国方正出版社编写,展示中国传统家规深厚历史底蕴和独特人文魅力;《中华传统八德诠释丛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会同中国孔子研究院编写,诠释中华传统八德。两书的编辑出版被列入《中央纪委宣传部2017年工作要点》。

  下一步,桥梁公司将按照集团部署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好“两书”的学习运用,将两书作为加强纪律教育的教材、传播廉政文化的载体和讲好传统文化故事的“口袋书”,通过以书为载体、以学为抓手,突出关键少数,提升党员干部道德修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企业氛围。(图/文 徐茜)

[s]购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