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城建公司】开展《员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测试

时间:2017-09-05 08:42:24  来源:

  为检验前期对航发集团《员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的学习成果,城建公司监察审计部于9月4日,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了一次员工违规违纪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网络问卷形式进行,公司全体职工均可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登录指定网址进行答题测试。问卷发放期间为期一周,广大职工可在本周内的任意时段进行测试,最大程度的降低了对日常工作的影响,同时也提高了问卷的发放与回收的效率。回收后的问卷,将由系统自动评分,整体测试结果一目了然。

  问卷内容主要针对《员工违规违纪处分规定》中涉及工作上各个领域的条款与规定及处分方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员工遵规守规的意识,加快工作作风的转变,促进职工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而推进企业的整体发展。

  截至当日下午五点,系统显示已回收问卷198份。(白桦)

36I2SG]_CCQ{P0~C9WS$K6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