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桥梁公司】守规矩 严作风

时间:2017-09-25 08:26:31  来源:

  为加强企业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员工行为,在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由公司纪委牵头,人事部、监察部密切配合,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课等方式,组织广大员工,特别是关键岗位人员对《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违规违纪处分决定(试行)》(以下简称《处分规定》)进行深入学习。

  为检验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由公司纪委组卷,以支部为单位,于9月13日至9月20日,共计组织249名职工进行《处分规定》闭卷笔试测试,考试过程中,员工们严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截止9月22日,公司机关、一分公司、二分公司、三分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宜昌分公司等6个支部全部完成笔试测试及阅卷。试卷采取百分制,本次测试成绩合格率达100%。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此次开展《处分规定》的学习及考试,对于提高全体员工自身素质与规矩意识有重要意义。今后,公司纪委将按照集团公司及公司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处分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加大查处违反《处分规定》行为的力度,切实维护公司纪律和制度的严肃性,努力构建健康和谐的内部发展环境。(图/文 徐茜)

[s]守规矩——徐茜2.jpg

[s]守规矩——徐茜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