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桥梁公司】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考核

时间:2018-01-05 08:23:11  来源:

  1月3日上午,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考核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媛婧,公司政治部、监察审计部成员、各基层单位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支部书记就全年工作落实情况、亮点、不足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各支部之间以互查的方式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就资料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相互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蔡书记按照公司党委田书记年初对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部署及指示,结合各单位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公司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践行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构建良好的企业内部环境;二是抓实各项工作,突出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务求实效;三是加强作风建设,适应新要求,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各基层支部书记表示将认真按公司领导要求,做好2018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用行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职工。(万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