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外埠公司】激浊扬清,驰而不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8-03-05 08:47:45  来源:

  根据集团纪委要求,3月2日上午,外埠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在16楼会议室学习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下发的文件。

  会上,纪检委员丁世建解读了文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敏感度,加强学习,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公司要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形成书面自查情况报集团纪委;三是要以寸步不让的决心将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严格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经理徐智华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清风疾劲处,日夜柳条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也要有新局面。此次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敏感度,警醒党员干部要保持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