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新启翔公司】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15 08:45:32  来源:

  按照航发集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的工作部署要求,我公司党支部于10月12日上午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航发集团总经济师邢舟同志及航发集团法务合约部副部长王飞同志到会作指导。

  会上,公司支部书记罗军军代表支委领导班子作巡察整改问题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为主题,严格对照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进一步增进班子团结、提升班子战斗力。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时间紧、任务重,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突出政治方向、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切实把问题找准、查深、挖深,做到有压力、有反省、有改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航发集团党委关于巡察整改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扩大巡察整改成效。

  航发集团总经济师邢舟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高度评价,聚焦突出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整改成效也给于了肯定。邢舟同志要求,要把本次巡察整改当成一次体检,对标意识形态、制度建设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不断完善公司制度,规范各项管理,领导班子要主动担担子,切实落实整改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使公司健康平稳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