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路桥公司】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作风建设总结大会

时间:2018-10-16 08:49:08  来源:

  2018年10月15日,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作风建设总结大会,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大会旨在对为期三个月的“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专题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和成果汇总,进一步营造出了拼搏赶超、干事创业、务实担当、敬业奉献”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作风建设工作持续、深入、高效开展。

  会上通报了公司“强化工作作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航兴达公司代表基层党支部做党课展示,三位基层单位职工作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作风方面务实转变的心路历程,监察审计部对前三季度中出现的员工违规违纪问责情况进行集中通报,并进行了案例剖析。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科学研判了公司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四方面问题,同时结合四季度生产工作和全年生产目标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号召党员干部要树立“以身作则不放松”的责任心,“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进取心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好胜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为圆满完成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TIM图片201810161710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