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路桥公司】集团考核小组对路桥公司进行2018年终考核大会

时间:2018-12-27 11:29:38  来源:

  12月26日上午8点30,航发集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终考核大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46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考核领导小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别就2018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整体及班子成员个人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集团考核小组组长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考核小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对照目标责任书,分别对路桥公司2018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逐项进行打分。

  本次考核大会不仅是对路桥公司2018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领导班子的全面检验,更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对路桥公司经营发展的引领作用打下夯实基础,为路桥公司明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