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集团纪委2019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2-20 14:03:25  来源:

  2月20日上午,集团纪委在3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切实加强对纪检干部的廉政教育;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就2019年纪检监察、效能监察和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积极探索纪检监察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为集团公司2019年反腐倡廉暨效能监察工作会议献言建策。航发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卫东书记从四个方面对各单位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纪委书记严格履职尽责,扛起责任;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不能顶风违纪;三是要求所属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四是要找准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有机结合、深度融入。

  会议由市政集团纪委书记高萍主持,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分管领导,及全系统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