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环境公司】铸作风素质 迎军运盛会

----公司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时间:2019-05-29 09:21:51  来源:

  为落实好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加强廉政意识,5月24日,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集中参加了以“铸作风素质、迎军运盛会”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该片讲述了湖北省五名党员干部在社会利益诱惑下和不法商人围猎下,不重视党的政治建设、无视政治理论学习,严重破坏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导致理想信念丧失,最终深陷贪腐泥潭,受到党纪国法制裁的案例。一个个警示案例,让广大党员、中层干部备受警醒,进一步明底线、知敬畏。

  随后,大家一同来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在此举办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型展览。通过“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 新征程”四个部分的展览,全体人员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深刻理解了党的十八大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坚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决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让全体党员干部备受触动和震撼,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自身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在工作中以清廉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张凤)

IMG_3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