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化工新城公司】敬廉崇俭 警钟长鸣

----6月份党风廉政专题日活动

时间:2019-06-07 08:23:29  来源:

  6月3日,公司党支部在综合管廊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6月份党风廉政专题日活动,活动由纪检委员齐惠敏主持,董事长、支部书记程湧等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活动以“敬廉崇俭 警钟长鸣”为主题,纪检委员齐惠敏、监审部部长熊珺分别为大家通报了相关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观影结束后,大家积极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坚持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专题学习充分发挥了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的警示教育作用。稍后,支部书记程湧为大家做了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六大要素》的专题党课。程书记从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到新形势下加强政治纪律的意义和目标,结合现今的政策进行了深入详实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加强纪律建设的思想认识,提醒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纪检委员齐惠敏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汲取相关案件教训,时刻提高警觉意识,坚决守住法纪底线,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最后,支部书记程湧强调,廉政宣教月期间要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底线意识,毫不动摇地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为推进公司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文/图 陈雪 秦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