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环境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明法纪 知红线》

时间:2019-07-12 08:47:37  来源:

  7月9日下午,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环境公司党委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明法纪 知红线》,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红线、知高线、守底线。

  警示教育微电影《明法纪 知红线》由8个案例构成,每一个案例都反映出一类违法违纪行为,交流、基建、绩效、兼职、敲门、退还、学问、举报……以一个个生动故事反映了违规接受宴请、擅自拆分工程项目、违规兼职取酬、收受回扣红包等违规违纪行为,并对该行为应当受到的处罚进行了点评,以案释纪、以案释法。

  别开生面的微电影警示教育,引起全体员工的广泛共鸣。下一步,环境公司将坚持通过警示教育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创新廉政教育的平台和载体,大力营造廉洁从业文化氛围,引发全体员工时刻把守纪律、讲规矩刻在心上、烙在脑里,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自觉以党纪法规为镜正衣冠、强作风。

明法纪知红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