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团支部书记公开选拔活动——实战锻英才

时间:2016-05-27 16:43:55  来源:

  激情五月、畅想青春。武汉市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公开选拔活动在火红的五月举办。

  5月6日,团支部书记公选第一站——面试演讲比赛在和谐大道项目部拉开帷幕。报名审核通过的5名青年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对自己在工作经验、任职优势、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最后脱颖而出的3名青年精英,拿到了进入复试的通行证。

  5月25日上午,团支部书记公选第二站——复试主题实践活动在江滩三期篮球场举行。3名青年精英既合作负责整个活动的筹备与开展,又分别负责1项竞技活动的组织,并带领各自的团队青年进行比赛,据此全面考察他们的组织、沟通及协调能力。各项趣味竞技游戏、安全知识竞赛及文艺表演为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团员青年团结协作的能力,激发团员青年爱岗敬业、钻研技能的精神,使青年学有目标、赶有方向,齐心协力为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实战锻英才”式的公选方式为公司干部选拔任用探索了一条新的模式,得到了团市委、集团公司及环境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团市委青工部隋部长、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吕远、环境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并担任比赛活动的评委。

  团支部书记公选活动将经过领导班子评议打分后确定人选,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DSC_0309_副本_副本.jpg

DSC_0179_副本_副本.jpg

DSC_0269_副本_副本.jpg

DSC_0357_副本_副本.jpg

DSC_0315_副本_副本.jpg

DSC_0223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