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团支部组织新进员工参观企业文化展厅

时间:2016-08-18 16:44:57  来源:

  为弘扬企业文化,使新进员工深入了解快速融入公司,在航发集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8月17日市政环境公司团支部带领青年员工前往航发集团文化展厅同机械化公司、科研公司一起学习交流。

  据悉,航发集团文化展示厅分为企业奋斗篇、传承篇、创新篇和规划发展篇四部分,分别展示企业的优秀工程、辉煌荣耀、先进的管理技术和文化,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

  在参观活动中,伴随对公司重大历史事件、工作成果、典型工程和先模人物的精彩讲解和生动的影像展示,一次次把大家带入无限遐想与思索中。随后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一个个精品工程饱含了市政人的辛勤汗水,一段段历史征程铸就了市政人的不屈脊梁,无不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最后,集团团委书记吕远为大家讲解了航发集团“十三五”规划,激励青年员工凝聚青春力量,共创航发美好未来。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软实力的具体体现,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增强了新进员工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认同,促进员工对企业文化建设的参与和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IMG_5331_副本.jpg

IMG_5338_副本.jpg

IMG_5346_副本.jpg

IMG_5342_副本.jpg

IMG_5370_副本.jpg

IMG_5371_副本.jpg

IMG_535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