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计策”活动,助力公司谋划“十三五”

时间:2016-08-22 16:45:33  来源:

  “十三五”时期是集团公司攻坚克难、实现转型跨越的关键阶段,也是我公司成立发展壮大的重要阶段。

  为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强基础、塑形象,实现公司在“十三五”期间又好又快地发展,经公司党支部同意,团支部开展“我为企业发展献计策”活动,围绕航发集团“十三五”规划的具体要求以及公司职工大会上领导讲话的精神,征集公司未来五年发展的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新思路、新举措,收到涉及经营体制、转型升级、管控模式、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建议书20余份,并纳入环境公司“十三五”规划初稿中,该规划预计9月份定稿。

  此项活动将青年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各重点项目前期推进、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经营投标、技术创新明确努力方向、提供改进目标,激发青年员工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