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团支部举办“压力应对与管理”职业心理健康讲座

时间:2016-11-17 16:46:46  来源:

  11月16日下午2:30市政环境公司团支部、党群工作部在新集团大楼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压力应对与管理”的职场心理学专题讲座,主讲人为中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副教授、心理学博士、湖北省心理学会理事、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会员王磊老师。航发集团团委书记吕远、科研、经营、路桥公司的团委及青年代表们出席本次活动,环境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共青团自7月成立以来开始实施“青工技能振兴”计划,这次讲座是继员工素质教育大会后举办的第二次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团支部负责人的硕士导师,王老师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讲解演说,激发了在座各位浓厚的学习兴趣,大家纷纷拿出纸笔根据老师提出的问题写答案、排序,或站起身配合老师做动作,宣泄情绪,释放身心。

  会议间隙,团支部负责人分发了市政环境公司共青团工作调查问卷,旨在进一步关心青年倾听心声服务大众,此次活动得到了支部书记的高度肯定,未来团支部也将在凝聚青年力量,服务企业生产上继续发光发热,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