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荣获集团十三五规划PPT演讲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6-12-23 09:34:07  来源:

  12月22日,由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党群部、团委组织的青年职工PPT演讲大赛在市政集团研发大楼落下帷幕。机场通道公司获得比赛第一名。

  本次PPT演讲比赛的主题要求是节选集团或所在单位“十三五”规划某一方面或几个方面进行PPT设计,加深广大职工对集团“十三五”规划的认识和理解。此次活动是航发集团收回机场通道公司股权以来,机场一二通道第一次参加集团比赛,比赛的前期筹备工作得到了通道公司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团委牵头,一二通道公司党群部协助,加强了对资料的收集、发布人的预赛、公司预审等组织工作。由宁柯负责制作的PPT、黄伶负责的现场发布,以良好的表现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我单位以公司品牌之梦、创新之梦、责任之梦、青春之梦为切入点,结合收费服务品牌创建、四新技术创新及运用、志愿服务理念以及站口标准化建设,全面展示了机场通道公司围绕集团“十三五”规划,在收费运营、工程建设、筹融资、多种经营等中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比赛为公司赢得了荣誉,更展示了通道公司青年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