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机场通道公司】积极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1-24 10:52:09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团市委、武汉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全力做好2017年武汉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集团团委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机场一二通道各收费站积极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 为群众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利民等方面的服务,充分发挥文明督导和志愿服务作用,保障春运期间机场高速安全、畅通,为平安返乡、顺利返程、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公司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到各收费站开展志愿服务,现场为乘客送水、送面、送春联,耐心解答乘客提问,为过节返乡群众送去一份温暖。加强文明服务管理,在收费过程中增加节日问候语,坚持“七度服务”,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为车主服务,营造浓厚的春运服务氛围。

  公司延伸便民服务项目,各收费班组成立以团员及志愿服务队成员为组员的“暖冬小分队”,拓展各类便民服务措施和设施,除了对过往司乘提供热水、地图、修车工具等力所能及的帮助外,还新增引导咨询、应急外用药品、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最大限度地为司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面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协作,建立协调、快速、高效的联动机制,全面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车辆安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