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桥梁公司】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4-07 08:37:27  来源:

  4月6日,武汉市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团员代表大会在公司领导和广大青年团员的支持下顺利召开。公司各团支部推荐的24名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出席会议,航发集团团委副书记吕远,桥梁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媛婧应邀出席。

  会上,蔡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对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团组织的工作中心和自身建设,对团干和青年团员都提出了具体要求:继续深化“党建带团建”,把共青团工作纳入各级党组织议程,加大对青年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使他们尽快成长为公司的优秀人才。吕书记代表航发集团团委对公司共青团工作提出四“力”要求:促进公司发展,要有助推力;团结青年团员,要有凝聚力;服务青年团员,要有亲和力;完成本职工作,要有创新力,并为日后公司团委工作指明方向。

  公司首届团代会共选举产生徐茜等5名团委委员,与会人员佩戴团徽,重温入团誓词,此次团代会是公司规范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公司共青团工作将传承公司一贯的优良传统,秉承“少一些精英感觉,多一点草根情结”、“少一些机关作风,多一点基层简朴”、“少一些自我标榜,多一点以人为师”、“少一些唯上心态,多一点青年情怀”的思想作风,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生力军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青年人的力量!(图/文 万秀琴 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