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桥梁公司】团委召开“一学一做”座谈会

时间:2017-04-22 09:04:53  来源:

  4月21日,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一学一做”座谈会在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机关及三分公司组织1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桥梁公司团委副书记徐茜同志主持。

  会上,由公司团委学习委员王昊宇同志传达《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精神;由公司团委宣传委员朱梦远同志宣读《2017年武汉共青团工作要点》;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公司团委组织委员胡梦秋同志带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会上,与会人员都佩戴团徽,是公司在规范共青团工作方面的一个带头举措。今后,桥梁公司共青团将坚持学习“三个代表”主要思想,努力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性质,宗旨,历史使命;明确是非观念,在生活和学习的各个方面起带头作用;在学习先进思想的基础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的跟着团指引的方向走,做合格团员。(图/文 徐茜)

[s]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