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城建公司】团委举办纪念集团95周年五四表彰会

时间:2017-05-04 09:05:18  来源:

  5月3日下午,城建公司团委在公司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团95周年五四表彰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航发集团团委副书记吕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表彰会以节目《青年朗读者》开场,朗读名家关于青年与理想的著作,向青年职工代表们传递“青年,青春,正能量”的主旋律。公司团委副书记白桦作2016年度城建公司团委工作报告,并宣读公司五四表彰决定,参会各领导分别为城建公司2016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会上,航发集团团委副书记吕远对获得表彰的青年职工表示祝贺,并从围绕中心做出新贡献、思想引领取得新成绩、服务青年发展体现新作为、提升能力彰显新动力四个方面给城建公司的青年们提出要求与希望,希望城建公司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城建公司再立新功、再创辉煌!(白桦)

城建公司团委五四表彰之青年朗读者(刘晓宇摄).jpg

城建公司团委五四表彰会(刘晓宇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