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道排公司】追寻火红岁月 扬起青春风帆

----道排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7-05-05 09:05:47  来源:

  五月的春风唤醒了青春,五四的薪火燃烧着激情。5月4日,道排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通过参观中山舰博物馆、户外拓展等形式,增进青年员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交流,培养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活跃工作氛围,弘扬爱国主义正能量。

DSC_0024_副本.jpg

  上午10时在到达博物馆后,导游为大家讲解了中山舰背后的历史故事。中山舰原名“永丰舰”,是清政府向日本三菱长崎造船订购。1915-1916年,“永丰舰”响应孙中山先生的号召,参加了护国讨袁运动,首创义举,随后它又经历过“护法运动”、“东征平叛”、“孙中山蒙难”、“中山舰事件”等重大历史事件。于1938年10月武汉保卫战中被日军击沉于今天的武汉市江夏区金口水域。参观完毕后,团支部组织了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的团旗下举起右手,坚定自己的信仰。

DSC_0060_副本.jpg

DSC_0285_副本.jpg

  接着支部开展了拓展训练活动,主要有破冰游戏、看图猜数字、真人CS等。破冰环节的选队长、起队名、设队徽、定口号,让每个队员在群策群力的过程中才智与特长得到了充分发挥,也让这些来自不同部门和项目部的青年员工很快由不熟悉到熟悉、融洽、默契;CS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间的团队协作意识,打破了个人常规思维,激发个人在团队中的作用。

DSC_0111_副本.jpg

DSC_0185_副本.jpg

  本次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使青年员工们明白了在工作中要树立坚定的团队意识,锤炼敢于担当的勇气,能更好投身岗位工作,奉献自我、超越自我。(王柯寒)

DSC_029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