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隧道公司】召开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表彰会

时间:2017-05-05 09:06:28  来源: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倾听公司青年员工心声,5月4日下午,隧道公司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表彰会。集团团委副书记吕远,隧道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杨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翔,工会副主席张耘华出席会议。公司近二十名青年职工参与会议。

  表彰会上,公司团委书记刘儒风汇报了团委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工会主席刘翔通报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表彰名单,受表彰人员上台领奖。与会青年职工畅谈工作感悟,交流工作中的困惑,并对团委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杨新对团委工作和青年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强调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教育、引导、管理、服务团员青年的职能,同时合理开辟培养后备管理人才的渠道,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青年职工应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集团团委副书记吕远对隧道公司团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公司还需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在组织工作方面还要有创新,希望团委能够通过一系列有特色的活动对青年团员进行富有成效的思想教育,使团组织成员真正拧成一股绳。

  公司工会主席刘翔认为,各位青年同志应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打造“技术创新型”公司作贡献。(林心笛)